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南非完婚 Lisa S.倒追成功否认怀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09:11
吴彦祖南非完婚(图片来源:吴彦祖博客)

  中新网4月19日电 吴彦祖和Lisa S.瞒婚10天,17日,两人“夫唱妇随”,双双在博客上公布已婚喜讯。两人大老远跑到南非森林完婚,据悉因南非是两人的定情地。

  据“联合晚报”消息,影坛帅哥吴彦祖和名模女友Lisa S.本月6日已在南非森林结婚!

  吴彦祖和Lisa S.上星期四双双出席活动受访时,还言之凿凿表示计划结婚,还称结婚一定通知大家。想不到,两人原来在月初已在南非森林秘密行礼结婚。或知纸终究包不住火,两人瞒婚10天,昨天“夫唱妇随”,双双在博客上公布结婚喜讯。

  据悉,婚礼前晚就开始下大雨,一直到当天早上,雨后河水上涨,难以载送宾客进场。吴彦祖本来相当失望,但佳偶天成,婚礼前,天气突然放晴。婚礼由一名当地的部落高人主持。Lisa S.穿上港设计师设计的露肩婚纱,坐着农夫车改装的花车到达森林,并由爸爸牵手入场。

  吴彦祖迎接新娘时,感动得泪流满面。两人跪地行礼,交换戒指,又按当地习俗披上蓝毡,当地人则载歌载舞祝贺。行礼时,吴彦祖和 Lisa S.十指紧扣,爱犬也“充当”花童,全程参与。双方家人、摄影师、圈内好友尹子维、名模好友Ana R.也到场分享喜悦。

  吴彦祖昨天把结婚照上载到博客,以“my lovely wife”形容老婆。Lisa S.则在博客中开心宣布成为吴太太,更形容婚礼是“生命中最快乐的一天”。

  今年1月秘制婚纱

  Lisa S.今年1月,秘密筹备婚礼。

  新娘的嫁衣出自香港设计师何国钲之手。他透露,新娘3个月前找他设计时,表现神秘和紧张,对结婚礼服的要求只有简单,但一直提醒他要守口如瓶。

  他也透露,吴彦祖夫妇稍后会在香港办庆祝派对,去南非结婚一直是新娘的梦想,因为那是他们定情之地。

  而吴彦祖则是亲自一一口头邀请圈内好友前往南非观礼,据悉每名宾客旅费约数万港币。
吴彦祖为Lisa S.戴上婚戒(图片来源:吴彦祖博客)

  吴彦祖否认老婆有喜

  曾透露只有女友大肚才结婚的吴彦祖被问是否双喜临门时,通过经理人否认老婆有喜。但他表示,“现在觉得是时候有BB,所以要先结婚”。

  吴彦祖和Lisa S.大老远跑到南非森林,在大自然环境下完婚,据悉因南非是两人的定情地。报道说,Lisa S.在南非有房子,两人数年前到当地旅行一个月,情定终身,喜欢上当地生活。Lisa S.更在当地收养了一名5岁养女。因和南非渊源很深,最后决定,在Lisa S.房子邻近的树林中举行婚礼。

  Lisa S.养女的Poulee的族人也特别为他们举行另一场传统婚礼庆祝。

  为感谢来自香港、纽约、澳洲、南非等地的亲友见证两人神圣的一刻,吴彦祖花15个小时亲手制30多个丝网布袋做婚礼纪念品。

  Lisa S.倒追成功

  名模倒追成功,帅哥没送花没送戒指求婚成功。

  报道说,Lisa S.看到千禧年吴彦祖为《号外》杂志拍的近全裸封面后,马上被他的俊俏外表、健美身材着迷。两人后来在某派对上经友人介绍认识。当时,当DJ的他被粉丝包围,她还是主动上前自我介绍,之后有机会一起拍杂志,她把握机会约他看戏、给他电话,因缘际会,从粉丝变成女友。

  去年10月,两人受访讨论生儿育女,他转问身边女友:“我们是不是该先结婚?”

  她马上点头。他在没有戒指、花束的情况下,当场下跪求婚成功。
吴彦祖和 Lisa S.的爱犬“充当”花童(图片来源:吴彦祖博客)

手捧花束的美艳新娘(图片来源:吴彦祖博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