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冲转作“时尚女魔头” 姚晨回忆与刘烨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赵珊
2010年04月19日07:4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奕利执导,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冲主演的电影《爱出色》正在京郊热拍。17日下午,该片首度邀请媒体前往探班,正赶上剧照拍摄姚晨饰演的职场菜鸟前往杂志社接受主编陈冲的面试的情节。一身质朴的姚晨被穿着时尚的陈冲横挑鼻子竖挑眼,颇似好莱坞电影《穿普拉达的女魔头》。现场,姚晨还回忆了与刘烨在寒冷的深夜拍摄吻戏时的感觉。

  陈冲转作“时尚女魔头” 被夸演技了得

  《爱出色》除了有时尚编辑姚晨和花心画家刘烨的爱情故事,时尚主编陈冲与菜鸟姚晨的斗争也是剧情重点。搜狐娱乐现场观察到,摄影棚内部被装饰成了现代化十足的办公室,而窗外则清一色铺上了绿幕,想必在后期制作完特效的时候,办公室外就会是一片片的高楼大厦了。

  现代大都市、时尚杂志社、恶魔女主编……这个故事听起颇似好莱坞影片《穿普拉达的女魔头》,但媒体刚一提出这个说法就被姚晨否认了,“她们更侧重讲时尚这个行业,我们则是借时尚的外壳来谈情说爱。”在剧组造型时尚的陈冲也否认自己向梅丽尔•斯特里普“偷师”,她表示,“我当年去好莱坞发展之前,就把梅丽尔当成榜样,对她的演技佩服得五体投地。但可能她是丝绸,我是呢子,材料不一样,你不能要求我们做出一样的衣服来。她演的女魔头很可怕很刻薄,而我的角色更热情,还有容易受伤害的一面。”而姚晨也现场爆料陈冲演技了得,“之前有一段是陈冲对着电话用英文大骂的戏,首次看到陈冲老师情绪爆发,和印象中温文尔雅的形象反差很大,表演得十分到位,让我甚是佩服。”

  “时尚专业户”姚晨自曝不化妆 回忆与刘烨吻戏

  《爱出色》、《摇摆的婚约》……姚晨现在俨然已经成为一个“时尚喜剧专业户”,探班现场,她也自夸是一个“时尚知道分子”,但私下的她绝对就是又是另一个套路,“你问我什么我都知道,但私底下我并不喜欢穿得很时尚,我甚至都不化妆!”当天,由于飞机晚点,刘烨并未赶往现场,于是在媒体的“逼问”下,姚晨自曝与刘烨的两场吻戏,其中拍完的一段是在深夜的户外,顶着零下好几度的低温完成的。“其实到了那会儿,除了冷就什么感觉都没有了。”姚晨笑笑,“但我们还得装得特别来电,吻得也要特别真实才可以。”

  陈冲和姚晨都很关注刚发生不久的玉树地震,姚晨呼吁向灾区输送饮用水、衣物以及卫生用品的急需物;陈冲表示会组织家人进行捐输。因为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捐款门”的故事,很多公众人物开始在捐款后出示发票,姚晨认为这种行为能让善款得到监督,而陈冲则认为这种做法背离了慈善的精神,“慈善应该是像基督徒那样养成一种文化。”陈冲拒绝透露自己捐了多少善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