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闫妮希望收视率超姚晨 大方祝福好姐妹

来源:天津网
2010年04月18日11:52

   在很多人的眼中,闫妮总是摆脱不了“掌柜的”这个形象,夸张的大笑,麻利的嘴皮子,闫妮很容易被定义为一个喜剧演员。在央视一套刚刚开播的《张小五的春天》中,闫妮再次展现了自己的搞笑天赋,与立威廉联手,这对颇具“混搭风”的组合也挺让人意外。有不少人说闫妮已经被定型,而在闫妮看来,这种评价也没什么不好,用她的话讲,观众高兴就行了!在谈到同为《武林外传》走出的演员,最近大热的姚晨时,闫妮在大方祝福好姐妹的同时也坦言,如果《张小五》能在收视率上超越《空姐》,自己也会很高兴。

  这个“剩女”有股子狠劲

  记者:时下“剩女”的话题很热门,《张小五的春天》算是一部跟风的电视剧吧?

  闫妮:好的题材当然会炙手可热,但是每一部剧的指向性都不一样。我知道你说的是《大女当嫁》,我觉得《张小五的春天》和它还是不同的。首先“张小五”身上更有一种奋斗性,这部戏还是重点放在了“张小五”这个人的责任心和担当上。

  记者:电视剧刚刚开播,对于前两集观众也是有褒有贬,说你似乎缺少突破,你怎么看?

  闫妮:前两集是整个剧情的一个铺垫,我希望观众能耐心地看下去。这是一部很轻松的电视剧,这几天有人跟我说被电视剧逗笑了,我觉得这就挺好。至于突破嘛,我觉得这是我最“放下来”去演的一部戏,感觉上很轻松,我喜欢以这种状态去演戏,也许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也会发现有惊喜。

  记者:你怎么评价“张小五”这个人?

  闫妮:虽然是个“剩女”,相貌也不出众,事业还面临破产。但这个人身上,有股子狠劲。她宁可自己欠债,也不放弃手下的那帮难兄难弟,就算落难也能笑着面对,所以身为国际集团的年轻富少才会爱上这个“剩女”。“张小五”有一种不向困难低头的精神,所以她总有一些很有意思的举动。

  与混血帅哥上演姐弟恋

  记者:都说大女难嫁,这次“张小五”的爱情过程是怎样的?

  闫妮:她很幸运,剧中的两个人无论在身份、气质还是年龄上都存在着差距,注定过程会很艰难,但最终有着一个美满的结果。我们想要传达给观众的就是这样一种信心,女人不能放弃自己的信念。也许男人会因为女人的容貌被打动一时,但是拥有坚强的性格和一颗善良的心才能让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只要不自我放弃,每个人都能找到好的归宿,“张小五”的爱情就是如此。

  记者:与立威廉合作,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闫妮:他很帅啊,还是四国混血儿。有人说我身上总有一种乡土气,所以适合演老板娘,这次和立威廉搭档,有点中西混搭的味道,我觉得就是因为我们两个人在气质上有这种落差感,才能造成剧中的很多冲突。我挺有福气的,几个搭档过的男演员都很帅,还大都比我小,有人就说我有姐弟恋倾向,我只是恰巧碰到这样的剧本而已,至于和谁搭戏,那要导演说了算,我做不了主的。

  记者:这次和非内地艺人演对手戏,有没有不适应的感觉?

  闫妮:我们挺能擦出火花的,没感到有不适应,就是在拍吻戏时一开始我有点害羞。

  观众质疑也是一种督促

  记者:你之前演的大部分都是喜剧,不少观众也说你被定型了,你觉得呢?

  闫妮:就算都是喜剧,能给观众带去笑声,就是对我的肯定。就像这次的“张小五”,她不是一个纯搞笑的角色,她也有着自己很多的辛酸,也有让观众掉泪的经历。我觉得一个演员转型与否还是要看境遇,看剧本,不能因为都是喜剧,遇到好剧本我就不接了。而且现代人生活压力大,能让观众在看电视剧的过程中有种轻松的感觉,缓解一天积蓄的疲劳,这样的作品就算是成功的。

  记者:但是你在《三枪》中的表演当时就有观众提出过质疑?

  闫妮:有质疑会令我督促自己不断提高,最起码每一部戏我都是认认真真在演,也会在剧本的选择上更加精心。而且观众对一个演员有质疑很正常,一人难称百人心,都是对我的一种督促吧。就像现在我们原班人马正在拍电影版的《武林外传》,怎么突破也是个问题,但是不能因为有问题就退缩,我也在不断摸索。

  记者:那你正在和姚晨拍戏吧?最近她的《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也刚刚上过央视八套,且势头很猛,你是否会感到有压力?

  闫妮:不觉得她有什么变化,我们在一起时还是当初拍《武林外传》的感觉,不会有压力呀。她为人很随和,我也没拿自己和她比较,在我眼中她像个妹妹,和我一样都大大咧咧的。而且我们的戏路也不一样,她能演偶像剧,我演不了啊。这次的《张小五的春天》我觉得不是偶像剧,很生活的那种,我更适合演这种生活化的人物。不过,要是《张小五》的收视率能超过《空姐》我也会很高兴的。张少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