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张娜拉担任智障管弦乐团主持 将亮相北京演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8日10:23
张娜拉依旧活泼可爱
张娜拉依旧活泼可爱

  本报讯 (记者侯艳)昨晚,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韩国偶像女星张娜拉担任主持人的韩国智障管弦乐团来华演出将亮相北京世纪剧院。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张娜拉以一身蓝底红花的春装亮相,对于此次担任韩国智障管弦乐团来华演出的嘉宾主持,张娜拉本人可以说是胸有成竹,据她介绍,韩国智障管弦乐团成军于2006年3月,经过异乎寻常的艰苦努力、强化训练,这支由26名有音乐天分的智障青少年和五名指挥家组成的管弦乐团完成了在一般人看来绝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已经可以演奏众多对于普通正常人来说都困难重重的管弦乐曲,至今已经受邀成功举办了超过50场的海外演奏会。张娜拉表示听过他们演出的人都会被他们感动。“我听过他们的音乐后很感动,大家此次听到后,一定也会很感动。他们每一个人的性格都很活泼,和他们相处很快乐。”张娜拉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芳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