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区》 > 电影《无人区》新闻

彭浩翔11月新作进内地 宁浩否认《无人区》被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李晓君
2010年04月18日10:08

  4月17日,彭浩翔、宁浩、甘露、宁财神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土豆映像节,现场,彭浩翔透露自己的新片准备进军内地,而导演宁浩也否认了自己的新作《无人区》被禁的传闻。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彭浩翔的电影总是无缘内地影院,对此彭浩翔透露,《破事》、《维多利亚一号》、《志明与春娇》无法通过审查,进入内地影院,是他预料之中的,好在这些都是小成本电影,虽然赚钱不到,但也不至于亏本。他会在今年11月拍摄一部肯定能进入内地的影片,主要演员也将邀请内地明星出演,新片将根据台湾的畅销爱情小说《爱撒娇的女人最好命》而改编,将是一部搞笑浪漫的爱情喜剧。问及筹备情况,彭浩翔表示目前还在剧本的创作过程当中,演员没定,取景地点没定。

宁浩出席现场

宁财神
宁财神

  宁浩筹备已久的新片《无人区》尚未上映,圈内已经传出不错的口碑。而近期却传出影片无缘内地大银幕的消息。当媒体问及此事,宁浩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影片目前还在做后期”。记者追问影片上映是不是需要做大的调整,观众有没有希望在暑期看到该片,宁浩则有些闪烁其辞:“电影的调整是依发行的需要,暑期档?我想不排除这个可能。”

  

彭浩翔
彭浩翔称11月新作进内地

导演杨庆也到场发言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