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囧探佳人》热拍 谭耀文颠覆性表演惹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7日17:01
谭耀文
谭耀文

谭耀文
谭耀文

  搜狐娱乐讯 集惊悚、悬疑、动作等元素于一体的喜剧电影《囧探佳人》因为风格独特,主创阵容强大,自开拍伊始就受到各方广泛关注。近日,该剧又在山西太原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庆典,媒体对其报道也渐入白热化阶段。在众多看点当中,香港男星谭耀文在片中的表现最为独特,其颠覆性的表演让人期待。

  在片中,谭耀文饰演戏份极重的孟少云,因为“谋杀”兄弟孟少强而被判死刑,后在卡乃吉(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琳琳(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的帮助下沉冤昭雪。在孟少云身上有很多谜一样的故事,人物性格也十分微妙、复杂,值得观众细细揣摩和品味。而他与孟少强的美艳遗孀于娜(居文沛饰)之间复杂、动人的感情纠葛,同样也会赚足大家眼泪,让人唏嘘不已。

  近些年来,谭耀文一直在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深厚的表演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曾凭借多部作品中的反面形象深入人心,将人物性格中的阴险、狡诈演绎得淋漓尽致,甚至让观众一次次愤怒、抓狂。在前几年内地热播的电视剧《半生缘》中,谭耀文一改坏男人形象,饰演沈世均,又将好男人的专情、温柔展露无疑,打动了无数观众。而前不久刚上映的刘镇伟导演的全新搞笑大片《越光宝盒》中,谭耀文不按常理出牌,成功挑战颇显木讷的夏侯惇将军,将搞笑风格进行到底,展示性格中不羁、幽默的一面。此次,《囧探佳人》中的孟少云对谭耀文来说又是一次全新尝试和挑战,为了到位把握和诠释该人物,他曾将自己关在宾馆两天仔细揣摩人物形象。到底在谭耀文的精心演绎下,孟少云会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确让人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