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超女胡灵走上“星光大道” 再次选秀引争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7日14:02
胡灵
胡灵

  搜狐娱乐讯 前超女全国12强选手胡灵离开选秀舞台已多年,后签约国际唱片公司出了专辑,之后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频频在电视节目中露面,优秀的作品不断推出,各类通告不断,事业可算是小有成就。最近胡灵先是传出了整容传闻,而后最让人意外的是,胡灵竟然第二次走上了选秀舞台。

  胡灵参加的是东南卫视的“星光大会”选秀节目。星光大道有别于其它大陆选秀节目,不但在内地进行比赛,还会拉着大批人马去台湾选秀,甚至会去“超级星光大道”进行踢馆。“星光大会”的参赛选手多是国内半专业歌手或是已经入行的职业歌手,部份选手已经很有一些名气。

  对于胡灵这样的已经签过国际唱片公司出过专辑的歌手再次参加选秀节目,业界及其粉丝都很感意外,同时也都难以理解。有行内人士分析可能是为了进一步提高知名度和吸引粉丝,也有一些人认为胡灵再次参加选秀将会降低其身价。而另一些人认为像胡灵这样年青且已经有所成就的的实力派歌手应该潜心于音乐本身,努力做出更加杰出的音乐,再度参加选秀会使其业务荒废,不利于其音乐素质的进一步提高。

  胡灵在“星光大会”上的造型颇为前卫新潮,完全不同于以前超女时代的乖乖女形象,也不同于签约海蝶唱片公司的“小魔女”形象。对此,胡灵的经纪人称,由于最近的比赛在台湾举行,而台湾历来走在东方时尚的前沿,胡灵的新造型是为了更好的赢得台湾观众,而且胡灵当年的主打歌《不爱拉倒》在台湾地区很受欢迎,可听众对胡灵却不是很了解,这样做也是为了引起关注。同时表示,胡灵一直在努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音乐素养,力争取得此次比赛的胜利,赢得赴国外深造的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