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伦助阵江西上栗花炮节 场面乱观众提前退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11:35

  中新网萍乡4月17日电(何柳斌 刘占昆)16日晚,中国上栗国际花炮节正式开幕,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玟、凤凰传奇、庾澄庆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纷纷献唱,由于现场秩序混乱,在周杰伦还没唱完所有歌曲时,现场已有众多观众纷纷提前退场,直呼这钱花的“不值”。29692b

  听闻“亚洲天王”周杰伦将亮相开幕式《彩虹的梦想》晚会现场,萍城百姓倾满了热情。四面八方的人流涌向主会场,虽然当地政府数日前就发布交通管制的消息,但各类小车、摩托车还是排起了数公里的长龙,原本20分钟的车程足足花了一个多小时。

  当晚,萍乡市玉湖火神广场人山人海,22000个坐席上挤满了观众。而在主会场旁边的一个居民小区,蜂拥而进的人群一度与小区保安、民警发生肢体冲突,并有数人摔倒在地。

  晚会于19时35分正式开始,伴随着央视名嘴朱军的登台亮相,会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由于有树木阻挡,加之前排观众纷纷站立,后排观众只能仰望不远处的电子屏幕,看一回“露天电视”。

  晚会期间,部分摄影记者欲靠近主会场拍摄图片,与执勤特警多有推搡,有记者透露,自己在与警察交锋过程中,价值万元的相机被人顺手牵羊,另有记者手机被盗等事发生。许多花高价钱买票的观众,因为看不到舞台而早早退场。“亚洲天王”周杰伦于晚会末尾段出现,连续献唱4首歌,但许多后排观众好像并不领情,纷纷提早离开。

  晚会结束后,上栗县宣传部有关官员表示,这是萍乡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活动,在此过程中难免出现一些不周到之处,希望各位朋友能谅解。(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