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法国灯笼剧团上演《玛丽露》 繁星戏剧村首演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16日17:15

  昨天(15日)晚上,由法国灯笼剧团排练的话剧《永远是你的,玛丽露》,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首演。这个由在京工作生活的法国人主演的演出,其收入将悉数捐给贫困地区的孩子。

  昨天下午3点,记者见到了一直在剧场做准备工作的导演善婷。她一会儿协调灯光师调试,一会指导先到的演员做最后的排练,当得知楼上被用于展览的剧场可能有较大声响时,这位脸上一直挂着笑容的法国女人有些着急,直到协调好才稍许放松,“真担心我们的演出受到影响……”她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善婷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告诉记者,能容纳200余人的剧场中,已经售出的有160张票,大部分是法国人。但是其中也有一部分不懂法语的人,为了照顾这部分观众,她们还特地请人将台词翻译成中文。“这个剧目很有现实性”,善婷说,她们还准备排练成中文版的,请一些中国演员来表演,目的还是为了“挣很多很多钱,然后给那些孤儿们”。

  据介绍,法国灯笼剧团建立于2005年,成员是在北京工作生活的法国志愿者,他们中有业余演员,也有专业演员。他们建立此团除了表演戏剧,还为一个一直援助湖北、甘肃和山西贫穷地区孤儿的慈善组织募捐。之前排演的《车间》等话剧都取得了很大的反响。这次上演的《永远是你的,玛丽露》将于2010年4月15日至4月18日上演,其收入全部通过慈善机构马大夫慈善基金会,捐给西北地区的孤儿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