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重温《隋唐英雄传》 郑国霖被评最帅“李世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5:28
郑国霖
郑国霖

  经典电视剧《隋唐英雄传》日前正在山东卫视重播。这部以历人世间传说及历史故事综合改编的古装侠义电视剧,一经播出就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更是在近几年不断重播并且收视率一直排在同时段节目的前列。而片中“李世民”的扮演者郑国霖更是被观众评为“最帅李世民”。

  郑国霖并不属于高调的男艺人,但是对于角色却有自己领悟的他在近几年影视作品成功的塑造了有着“国霖牌”的人物,逐渐被大家熟知。无论是《家》中的高觉民,还是《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的董永亦或是《君子好逑》中的翩翩铁中玉。深入形象的表演也让郑国霖拥有众多支持者。近期,郑国霖的首部尝试新角色的片子《红七军》也将等登陆央视,“国霖版”李明瑞会否再一次成为经典,也希望电视机前的观众共同验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