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小姨多鹤 > 新闻动态

《小姨多鹤》主演孙俪PK闫学晶 谁更不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5:08
孙俪、闫学晶和孩子们
孙俪、闫学晶和孩子们

  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由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闫学晶等主演的电视剧《小姨多鹤》日前正在多个省市地面台热播,取得不俗的收视率,也引发了关于多鹤(孙俪饰演)和朱小环(闫学晶饰演)这对亦敌亦友的“姐妹”的讨论。

  多鹤的微笑总是那么淡定、宽容,柔弱的身躯里埋藏着一个女人无限的能量,完美得让人肃然起敬。小环的言辞总是那么豪爽、果断,用咄咄逼人的外表包裹着那颗善良、脆弱的心,让人忍不住心生怜悯。

  一个孩子的“小姨”,一个是孩子的“妈妈”,被命运捉弄的两个女人,谁比谁更不幸,谁比谁更勇敢?特别喜欢二人历尽劫难,举杯共饮的那一段戏。当心已浴过了血水,煮过了碱水,一切的恩怨都可以在相视的那一笑间灰飞烟灭了。

  《小姨多鹤》,讲的不只是多鹤多劫的一生,而是两个女人穿越无常命运的史诗,更是每一个普通人面对浩荡生活的启示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