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电视热播 吕一刘芸“恶搞”霍建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4:02
吕一长沙宣传
吕一长沙宣传

  《新一剪梅》最近在湖南热播,反响很强烈。近日新剧的主创职员来到长沙宣传。吕一饰演的沈心慈和刘芸饰演的万秋玲在戏里本是情敌,戏外二人却私交甚密,在剧组中是出了名的“姐妹情深”。在长沙宣传期间,大家一起在活动现场恶搞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合唱霍建华的成名曲“你好就好”,弄得霍建华尴尬无比,吕一和刘芸却开心得不行。

  通过几个月的拍摄,霍建华、吕一、刘芸和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杀青后几个人还经常联系,十分难得。吕一坦言《新一剪梅》让她成熟,刚接这部戏的时候压力蛮大的,因为蒋勤勤(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明星都曾演绎过沈心慈这个角色,要想在原著上有所突破,不光要剧本的创新,人物塑造上更要性格鲜明,让人印象深刻。好在《新一剪梅》播出后反响不错,这让吕一很欣慰,说明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同时通过网络的评价和热议也可以看出,吕一的粉丝明显增多了。

  吕一最开心的事情就是通过此次拍戏结识了刘芸这个好姐妹,虽然在剧中两个人是“情敌”关系,但在现实生活中两人确实无话不谈的好姐妹,这次一起到长沙宣传,更是让两人的友谊升级,成为一段佳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