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第63届戛纳电影节评委名单公布 欧美影人唱主角

来源:新华网 作者:尚栩
2010年04月16日11:47

   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15日在巴黎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届电影节评委会成员名单,欧美电影人依然在评委会中唱主角。

  组委会首先公布了正式竞赛单元部分评委的名单,并表示将于电影节开始前一周补齐评委。他们将和评委会主席、美国著名导演蒂姆-伯顿一起决定今年金棕榈奖的最终归属。

  当天公布的7名评委由5男2女组成,分别是英国女演员凯特-贝琴萨、意大利女演员焦万娜-梅佐焦尔诺、意大利国家电影博物馆馆长阿尔贝托-巴尔贝拉、法国导演兼编剧埃玛纽埃尔-卡雷尔、波多黎各演员贝尼西奥-德尔托罗、西班牙导演维克托-埃里塞和印度导演兼演员谢卡尔-卡普尔。

  “电影基金奖”单元的3个奖项以及短片单元最佳短片的评选均由加拿大导演阿托姆-伊戈扬率领的评委会评出,评委包括法国演员埃玛纽埃勒-德沃、俄罗斯演员迪娜拉-德鲁卡罗娃、巴西导演卡洛斯-迭格斯和西班牙导演马克-雷沙。

  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5月12日至23日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戛纳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