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借地震博宣传? 郑渊洁遭陆川痛骂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蒋庆
2010年04月16日09:59
    自从微博普及之后,名人也开始有意无意在微博介绍自己作品,这起事件是因为郑渊洁前晚的一条微博,在得知青海玉树地震之后,郑渊洁在自己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对地震的评论,并注明这句话“摘自郑渊洁《皮皮鲁总动员》”,此外他还附上了该系列书的广告图片。

    看了郑渊洁微博的导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毛了,之后更在其个人微博对郑渊洁施以国骂,“能不用别人的血灾做自己产品的广告吗”。这番激烈的言论引来网友议论纷纷,陆川后来表示是自己情绪失控下骂出来的,他就此表示道歉并删除这条微博。记者注意到,陆川的微博这两天的内容都是有关玉树地震的,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他对地震的发生感到揪心,除自己捐药品外,还号召大家捐衣服、棉被等物资。陆川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玉树有很深的感情。

    郑渊洁方面,手机昨日关机,但他也把引起争议的微博删除了,不过对于陆川的指责,郑渊洁还是选择了“反击”:在微博上暗讽对方。“陆川骂得对,我是傻,我如果不傻,早拿南京大屠杀给自己打广告挣钱了……”老郑随后还写道,“我识别中国电影导演的优劣只有一个标准:就看他的电影是由观众自掏腰包观看还是由单位用公款组织观看。前者是英雄。后者是狗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