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宣传《东风雨》:子怡的内心不易被摧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16日09:18

  近来,电影作品喜爱将女星搞丑,以制造话题。比如,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电影《决战杀马镇》扮“菜刀女”奇丑无比,而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不让名模专“丑”于前,日前《东风雨》曝光了一组范冰冰在片中的毁容照,模样判若两人。

  昨日,《东风雨》主创范冰冰、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方芳等人来到上海宣传,对于自己在电影中的模样,范冰冰表示自己并不介意,甚至觉得毁得还不够彻底。此外,在谈到章子怡的捐款丑闻时,她也没有回避,表示章子怡强大的内心是不会这么轻易被摧毁的。

  范冰冰转型之作

  《东风雨》由柳云龙自导自演,描述20世纪40年代珍珠港事件前后的上海,刻画在这个大时代背景下,各个阵营的间谍相互斗法和感情纠葛的故事。柳云龙饰演中共谍报员安明;范冰冰则演出以歌女身份作掩护的国民党间谍欢颜。两人既是一对彼此相爱的恋人,但又是各为其主的对立敌人,故事的冲突遂由此展开。范冰冰在戏中结尾处虽然保住了性命,但是惨遭毁容。此外,她在电影中还有穿着血红色裙子,被绑起来的画面,艳丽、颓废和妖媚的气息,令人震撼。

  据悉,自《还珠格格》出道以来,范冰冰有过几次转型,而这一次在《东风雨》中她尝试再度转型。柳云龙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这次不仅要的是范冰冰的漂亮,更要挖掘她别的潜质。我相信大家这次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范冰冰。”范冰冰则称:“只要剧情需要,我做什么样的造型都没有问题。我一度还觉得现在这个造型毁得不够彻底呢。因为一个演员需要变化,不能老是在一个模式中。这也是《东风雨》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与章子怡“惺惺相惜”

  现场除了电影,还有人提到了“章子怡”,缘起范冰冰前往法国看时装秀,于是有记者问她是否也要走国际路线?范冰冰嘴里反复玩味着三个字:“国际范”,旋即笑着不停摇头:“我不接受这个称号,因为……‘国际章’是我的朋友啊!”

  在拍《非常完美》的时候,章子怡和范冰冰就曾传出不和。不过,范冰冰说,事情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她前两天还发短信给我,说‘冰,你的新戏就要上映了,恭喜你’。我当时看了觉得非常温暖。”章子怡最近身陷诚信危机之中,范冰冰也曾经是话题女王,所以提起章子怡,范冰冰还有点“惺惺相惜”:“作为朋友我当然有发短信支持她。其实我觉得子怡跟我挺像的,从出道开始一直在背负着她不该背的东西。那些无法让人承受的东西,她都得自己扛着,是个非常强的女孩子。我觉得她强大的内心是不会轻易被摧毁的。同时我觉得对于她的成长来说,这也许不是坏事情,这会让她一下子看清楚身边的人和事。我希望她有个开心愉快的生活。”

  但是在听闻赵薇已经生了女儿的消息后,范冰冰却感慨起来:“哎,我身边的人都生了。我还不是很有勇气做这件事,可能是还没碰到让我有勇气生孩子的人吧。我觉得现在自己身上女性的那一面越来越少,越来越Man了,我自己都有点担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