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左PK王宝强败北 谢楠为同门“报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09:14
大左pk王宝强
大左pk王宝强

大左与王宝强切磋武艺
大左与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切磋武艺

  曾凭借“傻根”、“许三多”、“顺溜”等角色而备受关注的王宝强近日做客《大牌生日会》,与主持人大左切磋“武艺”,现场PK,上演了一场“80后大决战”。  

  从小就习武的王宝强一直有武侠倾向,此次录制节目,大左为了嘉宾更是“舍身取义”,他不惜充当王宝强的陪练。面对训练有素的王宝强,大左难以招架,以至于被王宝强“单手抓脸”。台下的观众惊声叫,一些大左的粉丝更是大呼“大左加油”为他打气。不想这一切却被谢楠看在眼里,念及同门之谊,谢楠在节目中灵机一动,以试验王宝强的腹肌为名,一拳打在他的腹部,算是为大左报了“一箭之仇”。虽然这些都是游戏环节,但是嘉宾和主持人卖力配合,下足了功夫,整场的气氛在他们的互动下热烈异常。  

  另外,由于王宝强的好人缘,关凌、高峰、何洁、李乃文等也悉数到场助阵,共同为王宝强庆生,可见《大牌生日会》果然是很大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