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国》 > 新闻动态

安徽开启《三国》首播礼 与搜狐启动“英雄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王晶/图
2010年04月16日08:1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新版《三国》来势凶猛——安徽卫视昨日在京率先启动首播仪式,该剧将从5月2日起在其黄金时段开播。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润东黄维德、于和伟等数十位主演到场助阵,拉开了这场长达2个月的“收视战”序幕。

  高希希:穿上盔甲准备挨砖 每集售价267万

  作为新版四大名著最先与观众见面的一部,高希希说自己已经把盔甲穿在了身上,准备挨观众的板砖:“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那些专家,在研究原著时就分为好几派,能有三分之二的观众喜欢就不错了。”而新版《三国》所谓的“新”究竟指什么,高希希如是解读:“我们本着‘整容不变戏,帮忙不添乱’的原则,与老版相比,会加大一些感情戏的成分,用来强调人物的细腻和质感,整体的原则是基于史实再创作,另外要符合现代人的审美。”

  此外,高希希还首度澄清了关于这部剧的售价传言——根据新闻报道,四家卫视都对外宣称每集的购入价格均为160万一集,总投入超过一亿。高希希表示,三国每集的销售总价是267万,这个价格还还包括了一轮和二轮所有购剧的卫视,也就是说,首轮购买该剧的四家卫视,每家的价格都在50万左右。

  黄维德:这个周瑜很大气 老版缺乏时尚感

  《三国》对于黄维德来说,也许还有另外一层更深的意义——这是他深陷“牵手门”风波后,真正的翻身决定战。高希希把年少才俊的“周瑜”给了他,他还给高希希版《三国》如下评价:“大制作,大预算,大导演。”黄维德告诉搜狐娱乐,对于老版《三国演义》,他只看了几场戏所以并不熟悉,但他感觉“老版塑造的经典,但不够时尚”。而且,在新版《三国》中,虽然“三气周瑜”这样经典桥段也会上演,但是周瑜本身会变得大气很多:“我觉得观众会同情他,我们会解释他为什么会这么做,周瑜有多痛心,我拍戏的时候也感同身受。休息的时候,我都忍不住抱怨‘诸葛亮’他们太不厚道了。”

  何润东:陈好说话全身“酥麻” 激情戏被删

  “吕布戏貂蝉”是《三国演艺》中最被妇孺知晓的故事,经典版张光北扮演的吕布勇武有余,却略显帅气不足,所以高希希在新版中大胆启用了时尚偶像派的何润东,并搭上了“万人迷”陈好。在何润东眼中,他和陈好这段感情戏是《三国》里最浪漫、最唯美的部分:“陈好长着勾魂眼,说话声音很嗲,有场戏讲貂蝉马车差点掉落悬崖,吕布英雄救美,貂蝉醒来后一声‘将军’,我全身就酥麻了。”对此评价,陈好打了一个太极:“何润东定力太不强了。”

  在昨晚录制的首播典礼现场,何润东和陈好还应主持人的要求,上演了对视、求婚、离别等戏码,引发现场尖叫声连连。此外,可能会令观众有所遗憾的是,吕布和貂蝉在剧中本还有段缠绵的“激情戏”,但在95集的版本中已被删减。

  首映礼现场,安徽卫视还与搜狐视频共同启动了“三国英雄榜”票选活动,观众可以登陆搜狐视频的“三国英雄榜”互动投票专区,为喜爱的明星投上宝贵一票,更有可能赢得神秘惊喜。这场全明星阵容的首映庆典,将于5月1日晚在安徽卫视播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老版缺乏时尚感
高希希太自信了,他说“三分之二的观众喜欢就不错了”
整容不变戏,帮忙不添乱
激情戏被删,可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