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朔为《非诚2》写剧本 舒淇姚晨都会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4月16日07:51

  搜狐娱乐讯 缺席了09-10年贺岁档的冯小刚,将在今年奋起直追。昨日,其寄予极大期待的《唐山大地震》公布了首款预告片,也标志着该片的宣传正式启动。除了在暑期档上映的《唐山大地震》,续集之作《非诚勿扰2》也有望重归贺岁档。昨日,冯小刚公开表示,”舒淇没有被姚晨顶替,两人都将出演《非诚勿扰2》”,同时,他还表达了自己更进一步的“雄心壮志”——今年两部影片收10亿票房。

  《非诚勿扰2》没换角 舒淇姚晨都会出演

  《非诚勿扰2》的剧本已经完成,冯小刚透露,剧本主要是王朔写的,自己目前正在进行修改调整。这部续集影片将接续上一部的故事,不过冯小刚称,“即使没看第一部,这一部还是可以看懂”。预计7月份开拍的《非诚勿扰2》在近日传出了“换角”消息——坊间盛传“姚晨要顶替舒淇出演女一号,这也将是姚晨嫁入华谊的见面大礼”。冯小刚昨日在接受采访时,正式宣布:“《非诚勿扰2》的男女一号还是葛优和舒淇,不过,姚晨也会在里面出演。”《非诚勿扰2》将会有更多的人物出现,这意味着在这部“相亲故事”的续集里,会有更多的演员加盟,对于新加入的姚晨,冯小刚表达了自己的喜爱,他说:“我特别喜欢刘蓓的表演,她的表演有那种挺聪明的,又爱耍点小聪明的劲儿。我觉得姚晨的表演就跟刘蓓的有点像。”冯小刚坦言,真正关注到姚晨,是她跟孙红雷主演的《潜伏》。

  今年推出两部影片 期望收10亿票房

  《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28日首映,直接打入暑期档,而另外一部计划在7月份开拍的《非诚勿扰2》则直指贺岁档。早在《唐山大地震》开机之时,冯小刚就大胆预估要拿下5亿票房,而《非诚勿扰》在08—09年贺岁档上映时,四两拨千斤地拿到了3.5亿票房,这次,对于《非诚勿扰2》,冯小刚的期待值依然是5亿。冯小刚说:“我希望这一年(两部电影)总共能达到10亿票房。”冯小刚表示自己的“豪言”是有数字的根据的,“按照中国电影票房近两年40%的增速,如果在宣传和发行上有相应的力度,每部应该能达到5亿。”

  迄今为止,冯小刚电影的内地总票房已经超过了10亿,是中国内地导演中的第一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