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希尔顿翠绿运动装难掩疲惫 被爆与男友再分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5:33

  帕丽斯希尔顿小姐一身绿色的运动装,出现在背弗利山的写字楼。虽是一身休闲,但希尔顿小姐并不是在游玩,而是在工作。工作看起来并不轻松,因为希尔顿小姐在twitter中写道:”从早上6点到现在一直都在工作,很累。好想赶快结束,回家和我的狗狗在一起啊。“照片中的希尔顿小姐虽然疲惫,但白皙的肌肤和柔美的身段儿,即使身着运动装,也依然是一副大牌的风范。

  近日有消息盛传帕丽斯-希尔顿与交往了14个月的男友道格-莱因哈特再度分手,而且从twitter记录分析,希尔顿小姐目前确实没有和道格在一起。希尔顿表示,她目前正在尽力消除她和金-卡戴珊的前男友、橄榄球运动员Reggie Bush的不实报道。希尔顿写道:”很明显,并不是所有人都明白我昨天记录的意思。有关我和Reggie的报道毫无根据,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我们只是在恰好同在一家俱乐部,而且连招呼都没有打。”



   (来源:北青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