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easy go > 公益easy go新闻

夏雨担任搜狐行动大使 号召节约用水祈福西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向涛 图/张兆国
2010年04月15日19:14
夏雨任搜狐行动大使
夏雨任搜狐行动大使

  搜狐娱乐讯 2010年4月15日,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接棒杨澜,担任搜狐明星公益“公益Easy Go!”活动4月行动大使,推广“防旱于未然 点滴节水祈福西南”的公益主题,正式加入到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公益明星队伍之中。

  初为人父的夏雨脸上流露着千金小哈哈带给他的快乐,小哈哈的到来也更加坚定了他坚持公益的决心,“做公益本是出自内心的事情,也是我作为一个社会人对整个社会的回馈,所以不论如何,公益的路我会坚持走下去”。

  夏雨一直都是公益环保的领军人物,身兼多重公益身份的他更是经常现身各种公益活动的现场。从“绿色旅游明星榜样”到“寻回绿色推广大使”,再到“首位户外运动推广大使”,夏雨长期致力于宣传绿色环保的生活和旅游方式,低碳、自然、和谐、乐活已成为他生活理念的一部分;从公益电影到爱心拍卖,再到慈善捐款,夏雨毫不懈怠地为各种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日常生活中的夏雨,也是从小事从点滴做起,身体力行他的环保主张。节约用水、垃圾分类、乘坐公共交通等等,这对于身为明星的他竟然也是习以为常的事情。所以当明星公益频道向其发出“公益Easy Go!” 活动“节水”大使的聘书之时,夏雨欣然受任,并自信能担此重任将“明星公益”的爱心事业接力下去。

  为了更好的推广“节水”的公益主张,夏雨将于本月底以搜狐行动大使身份带领志愿者前往北京市节水展馆学习日常节水知识,继而走进居民小区将所学知识传授给各家庭成员。我国西南五省人民正遭受大旱,每一滴水对他们都意义重大。搜狐明星公益频道此次邀请夏雨担任行动大使也是希望联合夏雨的公益影响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能够以身作则节约每一滴水,一滴水的分量乘以中国13亿的基数,便足以帮助西南人民战胜旱灾,大众的力量足以战胜所有的灾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