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星光大会》“最具明星潜力学员”实力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8:22

  “星光大会”在内地举行的四场校际巡演刚刚落幕,18名选手已马不停蹄地赶到台湾展开始了紧张的艺能培训及与台湾“星光班”的正式对决。

  四场校际巡演产生的四位“最具明星潜质学员”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台湾节目的开始,“星光大会”的火药味愈渐浓郁,这四位由大陆媒体共同推荐的“最具明星潜质”学员能否不负众望,在“星光”舞台上绽放光芒的悬念也越来越被大家关注。谁将是最后的赢家,赢得赴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继续深造学习的机会?细数选手表现,明星潜质初见端倪,夺冠实力各有所依。

武汉站最具明星潜质学员:胡灵
武汉站最具明星潜质学员:胡灵

  关键字:收放自如,动静皆宜

  作为2006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的12强选手的胡灵,拥有灵气逼人的外形,并以其优秀的唱功、高辨识力的音质以及很强的舞台感染力和跳跃的感观冲击,一直拥有很高的人气及粉丝后援团的强大支持。并在2007年6月28日发行了自己的第一首单曲《单飞》,同年11月19日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灵灵》。她歌路宽广,动静皆宜,被誉为 “内地版梁静茹”。

  在武汉站的“星光大会”新生发表会上,胡灵以两手自己专辑中的歌曲《仰望天空的孩子》和《不爱拉到》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一举夺得当晚的“最具歌星潜质”奖,成为本次“星光大会”最受瞩目的“星光”之一。

  外界对胡灵夺冠呼声较大,若其能够较好运用极具感染力的舞台魅力,相信定能拿下“星光”!

  明星指数:★★★★★

重庆站最具明星潜质学员:邓宁
重庆站最具明星潜质学员:邓宁

  关键字:帅气、孝顺、不服输

  邓宁顶着06年《绝对唱响》全国三甲 和07年《名师高徒》全国冠军的光环,出道时便备受瞩目。他在2007年4月以《绝对唱响》全国三甲的身份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单曲《你我独尊》,同年8月,带着她的第一张全新国语专辑《万夫莫敌》进入世人的视野,就受到了歌迷疯狂的追捧。今年,外型阳光帅气的还代言拍摄了三星的手机广告,曝光率居高不下。

  在重庆站的新生发表会上,他强大的舞台张力,震撼人心,巨星风范势不可挡。他的坚强、孝顺,以及为了妈妈付出的巨大的努力温柔却有力地击中了在场评委和观众最柔软的内心,当晚的“最具明星潜质奖”邓宁确实“星光熠熠”,无人能挡。

  本届“星光大会”,邓宁过人的优势当属其丰富的舞台经验、亮眼的外形条件及坚定的自信,而这些是否能够助他征服“星光大会”的评审呢?仁者见仁,我们拭目以待!

  明星指数:★★★★★

贵阳站最具明星潜质学员:阎欢
贵阳站最具明星潜质学员:阎欢

  关键字:幽默、谐星、黑马

  阎欢是2009年东南卫视《两岸模仿冠军王》的12强选手,似乎这样的“光芒”在众多“星光”面前显得微乎其微。但阎欢在“星光大会”贵阳站新生发表会上却上演了一出“黑马杀出重围”的戏码,凭借特色的模仿功力突出重围,勇夺“最具明星潜质学员”奖。

  当晚,“小胖子”阎欢模仿Jackson的经典动作惟妙惟肖,更让人大呼“不可思议”,惹得全场笑翻;模仿网络小胖、与彭佳慧老师的鬼脸秀更是为他赚足了人气,尽显他的谐星潜质。聪明的阎欢最后又以一首《烛光里的妈妈》展示“谐星”也能有的深情一面,令在场评委和观众无不为之动容。在美型明星当道的今天,也许这种最真实,最真诚的特质也能拓开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阎欢,以其不断努力征服自己的信念,极具谐星潜质的表演功力成功拿下贵阳新生发表会,而在强敌愈发强大的“星光大会”舞台上,他能否继续遇强更强,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呢?我们期待“黑马”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明星指数:★★★★

福州站最具明星潜质学员:易慧
福州站最具明星潜质学员:易慧

  关键字:蜕变

  与李宇春同届的“超女”,易慧在“超女”舞台上得到了评委“演唱实力不俗”的肯定,最终却因“形象不好”、“特色不够鲜明”等种种原因止步第八名。这样的际遇却没有让易慧放弃音乐梦想,这位从不化妆,说话大大咧咧的女孩也因为其随兴、自然、 “上海老唱片机里流淌出来的嗓音“,被许多人喜欢;易慧的贴吧、博客,从来没有冷清过。

  我们从来不怀疑易慧的实力,而小妮子这次参加“星光大会”也确实争气地让我们眼前一亮。成功瘦身、女人味造型、灵魂唱腔…易慧继续在音乐道路上播撒努力,收获坚强,蜕变,绽放。在福州站的新生发表会中,易慧以其强劲的气场和成功的转型,一举捧得“最具明星潜质”奖。

  拥有让人羡慕的歌喉,再加上成功变身的美丽,易慧无疑在“星光大会”光芒四射!

  明星指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