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呼百应 > 新闻

青鸟飞鱼登《一呼百应》使可爱绝招秒杀所有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4:16
0415-3青鸟飞鱼专署工仔熊再度出镜
0415-3青鸟飞鱼专署工仔熊再度出镜

  身兼最热门全民怪怪新宠和2009年度“新人王”称号的青鸟飞鱼,日前前往东莞参加了人气检验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的录制,并给自己定下了在100分钟内拉到三千人参与他们歌友会的挑战目标。  

  在东莞这样的城市,三千人其实已经是个不少的数目,对于刚出道还未满一年的青鸟飞鱼来说无非是一次大挑战。但虎虎和七零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尽显搞怪可爱本色,不仅造型百变,更是使出了各种绝招,秒杀了在场所有人,更给东莞带来了不一样的活力。而他们冒雨奔波100分钟辗转于四个场地完成节目录制的敬业精神,更加叫人感动。  

0415-6虎虎跳进超市推车当巨婴
0415-6虎虎跳进超市推车当巨婴

  超市推车变婴儿车 玩的开心不忘踩点

  据悉,青鸟飞鱼达东莞的第一天,就很“不幸”遭遇到了下雨天气。但活力无限的两个人风雨无阻,一下飞机就马不停蹄的去踩点并购置起了宣传需要的道具。刚到达超市,爱闹的虎虎迫不及待地跳到了推车里,七零还很配合地推着他,看起来好像推着一个超大号巨婴,两人边闹边玩,忙得不亦乐乎。直到来到琳琅满目的超市服装店,虎虎才终于从“婴儿车”里跳了出来:“我要试衣服,这么好的身材绝对不能浪费了。”顽皮个性溢于言表,也让周围人都感叹“可爱系男生杀很大”。  

  在超市收获颇丰的两人一回到酒店,就开始挖空心思利用这些原材料捣鼓各种“秒杀系”道具,两个人的灵感再度发挥无穷,最后的成品可谓别出心裁包罗万象,超人服、咸蛋超人行头、卷纸充当滚屏的电视框等等让人意想不到的道具应运而生,一旁的工作人员看得简直合不拢下巴。一直闷头忙到后半夜的两人就坦言:“这个节目没有其他娱乐节目那么轻松,自己必须付出百分百的努力争取挑战成功。”

0415-4青鸟飞鱼化身咸蛋超人欠牧羊犬宣传
0415-4青鸟飞鱼化身咸蛋超人欠牧羊犬宣传

  

  玩具工仔熊再度出镜 超人服让人跌破眼镜 青鸟飞鱼“怪怪惹人爱”  

  第二天,为了吸引大家来看自己的见面会,青鸟飞鱼捧着大堆道具现身宣传。大到一人高的玩具公仔熊,小到咸蛋超人的眼镜,七零甚至还牵来了一只苏牧犬助阵,看到这些,工作人员都大呼他们是“节目史上道具最多、最稀奇搞怪的嘉宾”。两个大男生先是身背象征歌迷团“神兽”的两只巨型公仔熊“神”与“兽”来到商场,第一招就出奇制胜,立刻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围观,更是受到了女营业员的热情追捧。之后,两人更是将所到之处变成了“超现实服装秀场”,服装一件比一件“惊艳”,虎虎穿上了超人服,七零则换上了咸蛋超人的行头,青鸟飞鱼就说道:“超人是力量与正义的化身,穿上超人服就是希望超人也可以带给我们力量,让我们对此次的挑战无所畏惧,所向披靡。”“怪怪惹人爱”的他们以独特的方式放电,人流迅速向他们聚拢,里三层外三层的人潮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不过,唯一让青鸟飞鱼觉得失策的就是险些被苏牧犬抢了风头,七零故作无奈地说:“道具使用错误啦,狗狗比自己抢戏太多。今天的大明星非它莫属啦,如果它会签名的话,一定已经签了无数个了吧。” 不过,他们身上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早已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0415-5虎虎超人装吸引到众多小朋友
0415-5虎虎超人装吸引到众多小朋友

 

  见面会现场数千人力挺 虎虎数度飙泪 青鸟飞鱼期待更多的加油打气

  在场外环节充分展现了内地唯一“综艺咖”的功力之外,青鸟飞鱼第二天晚上站上舞台回归到了他们的核心部分——音乐。见面会现场两人一口气连唱、跳了五首歌曲,包括《怪怪女》《舞棍》《张三的歌》以及凭借《仙剑奇侠传》爆红的点唱冠军歌曲《此生不换》,引得尖叫连连。虽然当晚的东莞依然是大雨连绵,但台下数千名歌迷和观众依然伫立在雨中用心聆听,雨水丝毫没有浇灭大家的热情,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深受感动的青鸟飞鱼一边唱歌一边不停地感谢观众,感性的虎虎更是数度飙泪,完成了台上台下的完美互动。  

  对于这个出道以来可以说是最难忘的夜晚,青鸟飞鱼表示:“我们出道还不到一年,可能还有很多朋友对我们这两个新人没有特别熟悉,但是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可以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们,像今天这样给我们加油打气,我们也会更加的努力。”表面上搞怪不羁,但蕴含在内里的真诚、认真和敬业精神,才是青鸟飞鱼最大的魅力所在,这也让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对他们心生敬意:“他们是第一次花这么多心思来吸引眼球的嘉宾,很具有感染力,也让我们非常感动。”想要看到青鸟飞鱼如何抢镜成功、如何创意爆棚,敬请大家关注4月18日下去17:30分湖南卫视《一呼百应》,一起沉浸青鸟飞鱼的搞怪世代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