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佳作不断 《杨贵妃秘史》4月全国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贝北
2010年04月15日12:18
“杨贵妃”殷桃
“杨贵妃”殷桃

  继精品清装剧《苍穹之昴》热播之后,“年度视后”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又一力作《杨贵妃秘史》将在4月底登陆湖南卫视全国首播,率先在荧屏刮起古装风。

  一部《苍穹之昴》让观众看到一个朝代的悲凉沧桑,也让众多观众见到殷桃的风情妩媚。这是殷桃首次尝试古装剧,古装扮相柔美,表现非常突出。继《苍穹之昴》之后,殷桃的又一部古装剧《杨贵妃秘史》也将和广大观众见面。在这部唐朝秘史巨制中,殷桃出演古代四大美人之一杨贵妃,将以全新的角度演绎这个绝世佳人的传奇一生。

  事实上,《杨贵妃秘史》自开播以来就引起多方关注,成为时下话题最多的电视剧。经过大半年的紧张拍摄和后期制作后,《杨贵妃秘史》终于将在4月底上档湖南卫视,抢在翻拍版四大名著前播出,率先在荧屏刮起古装风。据悉,该剧的大量戏份集中在殷桃扮演的杨玉环的成长历程以及她和李隆基的爱情上,“人不死爱不灭”成为该剧的新看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