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预审》全国首映 导演周友朝携三大主演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1:55

  4月15日,电影《预审》全国首映礼在西安市皇城豪门酒店隆重举行。陕西省委宣传部领导、省广电局领导出席了首映仪式,影片导演周友朝携任程伟、吴佩慈及毛俊杰等三大主演亦全数出席。

  该片是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2009年度的重点影片,由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西影股份有限公司及西安玛雅动画制作有限公司联合精心打造。影片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一个中年刑警与三个不同身份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在相处中一桩五年未破的悬案也渐渐浮出水面……

  该片主创阵容强大,由成功创作了电影《背靠背脸对脸》、《埋伏》等的著名编剧孙毅安担任影片编剧,由成功执导了电影《步入辉煌》、《生死牛玉儒》的陕籍著名导演周友朝担任导演。这部影片也是导演周友朝倾注了大量的热情和精力的作品,拍摄期间他全身心地投入到影片的创作之中,充分保证了影片的高质量高品质。主演任程伟是新晋长春电影节影帝,代表作品有《破冰》、《可爱的中国》等,他朴实真挚的表演细腻地刻画了人物的内心世界,将陷入中年危机的刑警马格菲这一角色塑造的生动感人。影片女一号嘉樱由台湾女星吴佩慈担纲主演,这个角色将大大颠覆人们对于吴佩慈以往美艳娇嗔形象的印象,与同样是吴佩慈主演的与《预审》同日上映的《杜拉拉升职记》里的海伦一角相比,嘉樱这个角色显然塑造的更有层次。另一位主演毛俊杰因主演湖南卫视自制剧《丑女无敌》中的“裴娜”一角而声名鹊起,她坦言能在影片里塑造一名女警的形象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

  首映礼结束后,主创人员赴万达影城解放路店、奥斯卡影城兴正元店、红叶影城以及保利博纳影城新天地店与媒体及刚刚观看完影片的观众们见面,并介绍了影片的拍摄趣闻。影片放映过程中,观众不时发出会意的笑声。影片中大量的西安元素也使观众们倍感亲切,映后大家纷纷表示该片制作精良、表演真挚,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佳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