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凯歌为新片定调调 《赵氏孤儿》一定要有血性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丹娜
2010年04月15日11:27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带着《赵氏孤儿》的先期制作团队已于昨晚悄悄抵达象山。据透露,陈凯歌此行来甬相当低调,吃住行皆十分普通。此外,有消息称,目前正在拍摄历史巨制《战国》的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望到象山探班《赵氏孤儿》。

  《赵氏孤儿》要有血性

  据悉,原本定于17日抵甬的陈凯歌昨天带着部分剧组人员提前到象山视察赵氏孤儿城完工状况。当他看到城池建设已基本完工,一脸笑意。据陈凯歌介绍,他不希望《赵氏孤儿》拍摄成拖沓的古装历史片,他希望该片能够充满男儿的血性,讲述的是一个激情四射的复仇故事。据悉,在陈凯歌抵达之后,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范冰冰等主要演员将陆续抵达象山。

  孙红雷有望到象山探班

  在赵氏孤儿城奠基时,陈凯歌的爱将孙红雷曾现身仪式,从而引发一场有关他将参演《赵氏孤儿》的猜测。不过就在不久后,孙红雷却被传加盟历史巨制《战国》,饰演孙膑。据透露,孙红雷在接拍《战国》前曾向陈凯歌毛遂自荐,希望在《赵氏孤儿》中出演角色。但考虑到孙红雷太年轻,《赵氏孤儿》中没有合适的角色,陈凯歌只得忍痛割爱。虽然没能出演《赵氏孤儿》,但孙红雷还是表示会在拍戏间隙到象山探班,看看陈导。

  海清“看不惯”自己的造型

  据悉,演惯媳妇戏的海清这次要在《赵氏孤儿》里演一个古装人物,海清坦言,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古装造型时,感到很别扭,怎么看都觉得自己是个小媳妇套上了假发套。不过,随着拍摄进度渐渐深入,海清觉得自己身上的“媳妇特质”已慢慢和程婴之妻融合。不过对于这部银幕处女作,海清的口风稍紧,不愿多谈,只表示希望等影片上映时,观众能喜欢她演的角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