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史密斯获红十字会嘉奖 众明星出席颁奖典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15日10:57
贾达-萍克特-史密斯
贾达-萍克特-史密斯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加州红十字会主办的名人慈善颁奖晚宴将于4月17日在圣摩尼卡举行,表彰好莱坞影星贾达-萍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为慈善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及其对美国红十字会的爱心支持。与此同时,主办机构还将为热播美剧《护士长的故事》(Hawthorne,讲述护士帮助医生治愈病患的医务剧)全体演职人员颁发的“红十字精神奖”。

  好莱坞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澳大利亚电影演员“最性感男人”休-杰克曼(Hugh Jackman)、邦女郎简-西摩尔(Jane Seymour)、歌手奥莉薇-亚纽顿强(Olivia Newton-John)、影星布赖恩-登内希 (Brian Dennehy)、 瑞切尔-格里菲斯(Rachel Griffiths)等明星都将出席现场的颁奖典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