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七届法国电影展 > 最新动态

法式大餐佐以风味甜点 法国影展风靡上海滩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4月15日10:14

  尽管前有《爱丽丝漫游仙境》后有《诸神之战》,但举办多年的法国影展依旧以其浓郁的法兰西风情吸引众多影迷关注。将于本周四开启的法国电影展映又向公众推出一桌法式饕餮大餐,目前出票火热,平均上座率堪比好莱坞大片,其中更有部分场次已经爆满。

  本届法影展从4月15日到4月18日,为期4天,上海影城、星美正大影城和国泰电影院作为特约展映影院,将上映7部长片、6部短片。长片包括《刺猬的优雅》、《明天的黎明》、《爱情专卖店》、《我孩子们的爸爸》、《秘密日记》、《源头》和《东北欢迎你》,全部为最新精选的代表作,其中有不少作品还入围了2009年戛纳电影节和威尼斯电影节。其中《刺猬的优雅》及《爱情专卖店》更是应诸多影迷的要求设在1000多座的影城一厅放映,并作为本届法国影展上海站的开幕影片。

  今年的参展影片阵容强大,其中不乏法国巨星身影,曾被誉为“欧洲第一美女”的法国国宝级明星凯瑟琳?德纳夫担纲《秘密日记》和《爱情专卖店》两部作品的主演。《源头》一片中的主演包括法国头号男星杰拉尔?德帕迪约以及当红女星艾曼纽・德芙,后者正是凭借在该片中的出彩表演,荣膺新科凯撒影后,该影片还入围了戛纳电影节。

  品尝7部“法式大餐”不嫌够的话,还有精选的6部“法式小甜点”。今年的短片系列风格各异,主要为动画片和喜剧,或另类、或浪漫、诙谐风趣,充满想象力。正因如此,今年的短片系列大受欢迎,在国泰放映的短片场次早早售罄。

  和往年一样,观众不仅能领略充满活力和多样化的法国电影,法国知名影星和导演组成的代表团还将到访上海,与观众面对面交流。本周五晚,《刺猬的优雅》、《明天的黎明》、《爱情专卖店》、《我孩子们的爸爸》、《秘密日记》以及短片的主创将在影城和星美正大与观众举行见面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