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年内完婚 欲将喜气传给刘若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08:55
刘若英上综艺节目,新专辑明日发行
刘若英上综艺节目,新专辑明日发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上节目宣传专辑,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希望爱徒快结婚 侯佩岑也在节目中笑言要把喜气过给她,侯佩岑预计今年完婚,她表示日期等长辈决定后,届时一定会通知大家,“我不收礼金,大家不要有压力,给我祝福就好。”

  侯佩岑笑说,她与未婚夫各自负责自己衣服,她只需把婚纱准备好,等通告去结婚,很像在参加派对,没有婚前恐惧症,她的三套婚纱包含配件,每套都在10万以内,物美价廉,上网找婚纱找出心得,陶子还建议她不如出本婚纱工具书,而她的两名伴娘也已选好,由学姊及从小长大好友帮忙,“我很羡慕‘这是我妈妈的婚纱’说法,所以希望我的婚纱以后也能传给我的女儿。”

  准备好婚纱后,侯佩岑笑说,最近才想起要帮妈妈及外婆准备衣服,“我外婆几十年来第一次说要买新衣服,她很有个性还说要自己挑,之前带她去看过夏姿,但她不想穿中国风的款式,应该会帮她挑英式的套装,妈妈则说她穿什么都一样。”至于蜜月打算去哪里,她说:“本来是想去欧洲,但又想去优闲小岛度假,应该会挑个有去过的城市,旧地重游却能有新体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