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风雨》 > 新闻动态

柳云龙详解《东风雨》 范冰冰毁容为情节发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14日00:19
   谍战电影《东风雨》将于21日上映,昨天片方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柳云龙携范冰冰、李小冉等主演亮相。针对范冰冰的毁容演出,他解释道:“范冰冰毁容纯粹为了情节发展,不是为观众做一些刺激性的东西。”

  片中柳云龙扮演卧底,却很不低调,镜头前还要加一些放电、耍帅的动作,一时引来媒体质疑太“自恋”。他解释:“我自己的经验告诉我,做这个行当的人,如果外形比较出众,那么他们接近目标会比较容易一些。包括李小冉也好,范冰冰也好,她们的好形象都会为她们的工作提供方便的。”

  无论是《暗算》还是《东风雨》,柳云龙似乎都在塑造被人暗恋的角色,他辩称不能用现在的情感模式去揣测上世纪四十年代的爱情,“你仔细看,其实这次我和范冰冰饰演的欢颜是互相爱慕的。《暗算》不同,那个年代男女关系问题是会影响政治前途的,所以我被爱慕是非常符合当时的价值观的”。

  身为导演,柳云龙要求范冰冰毁容演出,是不是为了衬托自己的帅气?柳云龙爆料:“范冰冰对自己的破坏性改造还不满足呢,她觉得还可以更夸张一些,但是我担心观众会接受不了,所以只做成现在这样。”他说:“人物造型、情节设计全都是为了剧情需要,范冰冰毁容纯粹为了情节发展,不是为观众做一些刺激性的东西,也不是为了别的什么。”

  比起《风声》的简洁,《东风雨》多线条并进,以致整体结构过于松散?柳云龙表示,“现在的观众相当聪明,经常是我们自己过于担心了。包括很多美国电影,足够复杂,但是观影过程也没有太大问题。到现在我还没有听说过有人嫌影片拖沓。我们这部不是武打片,观众选择《东风雨》是看宿命、牺牲以及情节。我们的电影不应该是单一的,而是开放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