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艳丽入选“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企业领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20:51
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女士
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女士

  日前,由《环球企业家》杂志主办,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联合发布的“温莎影响力嘉耀大奖——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评选活动,从3月份正式启动以来,由知名媒体精英团、学者专家团、《环球企业家》编辑部组成的专家评审团,根据5项入选条件,综合考察近两百位最能代表中国商业变革力量的企业领袖以及其所领导企业的综合表现,最后提名50位企业领袖候选名单。格力集团总裁董云珠女士、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中心董事长马艳丽女士,万通实业集团董事长冯仑,分众传媒总裁江南春等企业家均在入选之列。

  本次评选旨在关注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那些变革中国商业模式、推动中国经济进步、改变国人生活形态的企业领袖。他们可以是各行业的领袖人物,也可以是在某个方面有突出影响力的人物。将从“公众影响力、创新变革精神、商业成就表现”三大维度和“公众影响力、商业思维创新、行业发展贡献、商业模式变革、经营业绩表现”五大参数来评价推动中国商业变革的影响力人物。

  据评选委员会透露,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一直致力于推进时尚行业的发展,从国际名模成功转型时装设计领域已有十余年,以她的英文名命名的MARYMA时装品牌定位于高级定制,颇受商界、政界、文艺界、演艺圈人士的青睐与追捧,不仅为谭晶、大卫•贝克汉姆、昆西•琼斯等众多国际国内一线明星、名流设计时装,也为《阿依达》、《建筑大师》等知名剧目设计华服。目前,公司的业务除了针对高级客户的一对一服务之外,也为国内大企业、银行、酒店、俱乐部、学校等提供团体定制的业务。马艳丽称做企业也是在做时尚文化,并表示会更加努力,将更丰富更新鲜的理念带入中国的时尚产业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