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晓海做客《家庭演播室》 与李念高唱对台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8:05
沈晓海《别对我说谎》剧照
沈晓海《别对我说谎》剧照

沈晓海和李念
沈晓海和李念

  由沈晓海和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打造的都市题材电视剧《别对我说谎》近日即将登陆上海地区和观众见面。日前,沈晓海和李念以及该剧主创齐聚上海做客《家庭演播室》栏目,和观众分享演员在戏里戏外的百味人生。而沈晓海和李念这对戏里的冤家更是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高唱对台戏,看似“不合”实则默契十足。

  戏里:为正义结成“冤家”

  在电视剧《别对我说谎》里,沈晓海饰演的万舍健和李念饰演的蒋纯蔷是一对年青有为的律师。同样心高气傲的两个人,为了心中共存的那份正义感,在合作过程中逐渐从对立走向融洽,最终结成一对欢喜冤家。沈晓海透露说,《别对我说谎》不同于以往讲述“律政”的影视作品,它更多的被赋予了当事人的情感因子,包括两位律师之间从针锋相对到惺惺相惜的感情历程,以及发生在两人背后其他家庭成员的感情纠葛。

  戏外:看似“不合”实则默契十足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当沈晓海和李念被问到“在恋爱中,什么样的谎言最不能忍受”时,两人的回答令现场众人大跌眼镜。李念回答说,除了善意的谎言,所有的谎言都不能忍;而沈晓海的回答则完全唱“反调”,称越是善意的谎言越不能忍。

  就在台上众人皆一头雾水的时候,沈晓海解释说,他和李念的回答如此相背离,其实是因为两人的心态男女有别。对女孩来说,适当的时候讲一些善意的谎言,不仅可以避免伤害,也是一种关怀和疼爱的体现;而对男人来说,事实就是事实,通常时候,遮遮掩掩反倒不如坦诚相待,彼此敞开心扉反而会让事情变得简单明朗。对于沈晓海的“反调”,李念点头表示非常认同。看似意见不合的两个人经过解释,反而显得默契十足。

  据现场其他主创人员透露说,沈晓海和李念都是个性非常鲜明并且非常要强的人,戏里戏外经常会见到两人为了一件小事吵得不可开交,但转眼又见两人嘻嘻哈哈笑作一团。也正因为两人的个性使然,才将戏中的万舍健和蒋纯蔷塑造的如此鲜活有个性。相信届时该剧播出之后,一定会令观众眼前一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