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成龙生日会募款600万 心系灾区献厚礼(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6:48
成龙生日会募款600万

七小福参加演出

现场没有喝完的水,全部倒入工作人员现场准备的器皿中,把剩余的水浇到树上

  日前,以“水之源 . 心之大”——老友爱心行动为主题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哥私人生日派对低调举办,现场没有媒体、没有蜡烛也没有生日蛋糕,出席嘉宾也只有成龙大哥的个人好友百余人。这个仅用2天时间筹办的慈善派对在短短的2个小时内,为西南旱区募集到六百多万的善款,其中包括成龙的朋友们现场捐赠、场外捐赠和认捐的三百二十六万,及成龙大哥本人知道捐赠总额后“对捐”的三百二十六万,可见成龙大哥的号召力和成龙的朋友们的善心义举,老友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袁丽、都出现在嘉宾席上。

  现场募集到多少,我就再捐出多少!

  活动开始,成龙大哥就站到舞台上,“高调”宣布:“今天晚上,为旱区募集到多少善款,我就再捐出多少!”赢得了一片掌声与喝彩。

  成龙大哥真诚坦言:“每年搞生日,烦了你们其实我也很烦,所以和团队商议,改成慈善派对,为大旱的灾区募款。放心,你们都信任我,我肯定会把一分一毛捐到灾区每一个需要的地方。”

  在成龙大哥现场“鼓动”下,来宾纷纷慷慨解囊,现金、支票、美元、和派对特别准备的爱心认捐卡源源不断的送到捐赠处,募捐数字一直在不断的增加,大家翘首以待最后的结果,因为这个数字也决定了成龙大哥最后个人捐款的数目。此次活动的全部善款均会由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用于西南抗旱救灾工作

  小福当爱心志愿者——忙完台下忙台上

  成龙弟子们一直秉承师父成龙的慈善理念并身体力行的实践,这次活动上,新七小福的年轻人们成为师父之外最繁忙的身影,在现场作为爱心志愿者倡导节水常识、捧着爱心箱跑来跑去的回收爱心卡,然后又回到舞台表演公益歌曲《不老的月亮》。

  成龙演唱的公益歌曲《饮水思源》成为抗旱公益活动“母亲水窖”的主题歌,而刚刚票房大卖《大兵小将》主演林鹏又是母亲水窖的慈善大使,她上台发言的时候数次哽咽,热泪盈眶,并在活动过程中两次亲手把现金送到捐赠处。

  让节约每一滴水的习惯融入生活

  本次活动自身也贯彻了成龙大哥一向的公益理念——只为每位来宾准备了一小瓶纯净水,并邀请大家为自己的瓶装水签名。在活动的最后,所有来宾都响应成龙大哥倡导,把瓶子里余留的纯净水倒入主办方准备的瓶子,用来灌溉植物及提醒自己把节约每一滴水的行为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成龙大哥最后深躬向来宾致谢,并祈愿“希望明年不会有大灾难,我们坐下来真正好好吃顿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