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迈克尔曼拍战地记者 爱娃格林或加盟主演(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4日16:06
爱娃-格林将演战地女记者?
爱娃-格林将演战地女记者?

卡帕和塔罗
卡帕和塔罗

  二十世纪最伟大的战地记者罗伯特·卡帕的生平很可能是导演迈克尔·曼的下一个项目,最新媒体爆出法国女星爱娃·格林将在这部名为《等待卡帕》的传记片中担任女主角,这也是继《公众之敌》的玛丽昂·歌迪亚之后曼再度和法国女星合作。

  如果说《公众之敌》中的歌迪亚还只是作为男性对立面的女性调剂品的话,《等待卡帕》的葛达·塔罗将更加立体和关键,她与卡帕共同经历西班牙内战的枪林弹雨,并在报道中牺牲。她被认为是历史上首位深入前线而牺牲的战地女记者。

  报道过西班牙内战、中国抗日、二战、第一次中东战争和印度支那战争的罗伯特·卡帕,从他异常丰富的生平中构思一部电影并不容易,直到迈克尔·曼看到了西班牙女作家Susana Fortes的新书《等待卡帕》(Waiting for Robert Capa),当即便拿下了改编版权。

  《等待卡帕》的编剧是好评舞台剧《耶路撒冷》的杰兹·巴特沃斯,他也是道格·里曼新片《公平游戏》的编剧。据称,迈克尔·曼希望将该片拍成一部“粗粝”的“小成本制作”。此外,扮演卡帕的男主角人选目前尚无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