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热拍 任泉儒雅演绎专情许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3:04
《又见白娘子》海报
《又见白娘子》海报

任泉版“许仙”
任泉版“许仙”

  近日,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正在云南大理火热拍摄。这部由柯瑞传媒斥资7000余万倾心打造的年度大戏由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分别担纲主演许仙与白素贞,定妆照已于日前曝光,造型各有千秋,除此之外,《又见白娘子》全新改版的剧情更是备受关注。

  《又见白娘子》启用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的原班编剧人马,在经典剧情的基础之上增加了前传部分。其中,任泉饰演的“许仙”被打造为“穹桑树神”,与“修蛇贞儿”相爱多年,因二人难舍彼此情感而纷纷未能尽早位列仙班。天庭经过多重变迁,两人定下了千年的爱情誓约。

  据记者了解,电视剧《又见白娘子》的剧情经过改编而颇具“多角恋”色彩,许仙与白素贞彼此相爱,孰不知白素贞的师妹暗恋许仙,法海也和许仙成了情敌。而尽管如此,任泉版“许仙”依然只专情于“白素贞”,并丝毫不把情敌放在眼里。该剧顺利开拍至今,任泉纯熟儒雅的表演受到了一致认可,制片方更认为任泉本身就很像“许仙”,是饰演这一角色的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