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马浴柯《炫舞天鹅》新造型 自毁形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1:08
马浴柯
马浴柯

电影《炫舞天鹅》剧照(后左一)
电影《炫舞天鹅》剧照(后左一)

  日前,由中影集团、贵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影《炫舞天鹅》在贵州完成拍摄,正在紧张的后期剪辑制作中,不久将与观众见面。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热爱舞蹈的女孩李晶晶不顾父亲李良的反对,坚持练习跳舞,在灾难发生后,身残志坚的她依然没有放弃舞蹈梦想的故事。

  凭借电视剧《天龙八部》中“游坦之”而走红的马浴柯,颇具贵族气质,曾饰演电视剧《贞观长歌》中“李治”和《温州人在巴黎》中“江涛”,出色的外形与气质颇受导演和观众的喜爱。与往日的“大、正、侠”不同,马浴柯继电视剧《冷箭》后,在电影《炫舞天鹅》中再次蓄起了胡须,不过与精灵古怪的潜伏者“小痦子”相比,满脸颓废,流露出意志消沉、一蹶不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