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蔚挑战海清演技 加盟《代号:蓝色行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0:37
王蔚
王蔚

  对于女演员来说,娱乐圈是个成名要趁早的地方。但岁月的“潜规则”似乎在王蔚的身上失效了。花旦娇容青衣戏路的王蔚正应验着中戏恩师的那句话:“男孩中最好的是邓超,女孩里最好的是王蔚”, 在娱乐圈不急不慢的稳稳打拼。如今班上的邓超、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大红大紫,同班的王蔚却称“那是意料之中的事”,谦虚的说今后自己还得多加油。

  很多见过王蔚的人都说她是个美人,不少制片人、导演也说,她很有个性,感觉跟别人不太一样;但王蔚却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光有漂亮脸蛋的美女,她希望大家能看到她在戏剧表演上的实力。当初在学校,老师很看好她和邓超,2001年底,中戏表演系本科98班编排演出的一部学生话剧《翠花,上酸菜》火爆京城,王蔚在里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在2004年中法文化节上,法国观众对扮相清纯的王蔚大加赞赏,当地媒体甚至称她为“中国的小巩俐”。

  从中戏毕业到如今王蔚也尝试了很多类型的角色,她是电视剧《婆家娘家》中善良的小姑;腾华弢《危情24小时》中黑社会老大的女儿,黑衣黑裤,开辆加长车,只身来内地寻找杀父仇人;《幸福的眼泪》中受过高等教育、与自己老板相恋的江恬真,近期在福建开拍的钟少雄新剧《代号:蓝色行动中》中的绝对女一号——身心备受折磨的卧底女警卓雅。

  王蔚与新剧中的搭档王亚楠是老乡,虽说《代号:蓝色行动》是二人的第一次合作,但王蔚对与王亚楠的合作却一点也不担心。生活中的王蔚是个大大咧咧的人,性格直爽。他直言未来将打算挑战“收视女王”海清,确实纵观一下内地电视剧市场的发展,确实当80后的女演员还在争当小花旦的时候,王蔚和海清已经开始扮演继母(有一个20多岁的儿子)和“国民媳妇”。其实年轻的王蔚在剧中扮演成熟的角色也有些顾虑,但是经过《幸福的眼泪》搭档岳跃利的开解,她也就欣然接受。王蔚赞叹道:岳老师很幽默,经常在组里调侃自己当初20多岁就扮演人家的父亲来宽慰自己。后来王蔚也观察了一下才发现,确实当年与岳老师一起出道那些小生早已杳无音信,而他不仅变成了“老爷专业户”,还在很多时尚偶像剧中扮演时尚的father,看来她自己选择的这条路是正确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