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澡盆妹妹”广州报名花儿 扔洗澡布调戏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09:54
“澡盆妹妹”黄慧丹
“澡盆妹妹”黄慧丹

“澡盆妹妹”黄慧丹
“澡盆妹妹”黄慧丹

  由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联合打造的“2010九阳绿色中国花儿朵朵”广州唱区报名进行到第四天,报名人数已过万,Lady gaga、旅游小姐、热舞组合、母女花、明星脸、英孚外教等等特色选手一一登场,书写着广州这样一个国际化城市的多元化色彩。

  而今天的广州唱区出现了一位完全出乎评委意料的选手,一个可爱的女孩拿着一个洗澡盆走进了报名现场。她叫黄慧丹,今年二十岁,是梅州技工的一名应届毕业生,从小喜爱唱歌、跳舞,却从未参加任何歌舞比赛。慧丹说:“最近在准备就业,心里压力很大,前天在网上看到‘花儿朵朵’的报名信息,这个名字强烈地吸引了我,感觉到自己就像是一朵花儿,应该在最美好的季节里盛情地绽放。”前天晚上,慧丹凌晨三点躺在床上想自己要表演什么,突然灵感闪现,于是就有了今天的澡盆舞,她说自己当时也没去想评委会不会喜欢,“只是今天在车上,感觉到大家都在看我的洗澡盆,我还挺乐的。”

花儿朵朵广州唱区赛程安排:
报名时间:2010410-418
报名热线:020-61292068  61292078
报名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1   广东电视台首层(1015日)
         
广州大学城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416日至18日)
报名必备: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一寸照片
预选赛:423-425
晋级赛:4293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