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洁《时尚星达人》爆男友标准 称“非诚勿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09:51
何洁携新书做客节目
何洁携新书做客节目

何洁笑言男友标准
何洁笑言男友标准

  日前,最具舞台爆发力的“超级女声”何洁携新书《何年何月何大宝》做客走在时尚最前端的时尚综艺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节目中,何洁一改活泼搞怪本性,变身知性少女,讲诉自己的成长历程。而一直为事业打拼的何洁更借新书袒露恋爱心声,还在节目中大爆择偶标准,表示选男友“非诚勿扰”。

  《时尚星达人》靓丽变装,迎来“何大宝”

  由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妆点网倾力打造的《时尚星达人》,以“娱乐、时尚、造星”为主题,自去年8月在宁夏卫视开播以来,收视节节高升受到各方瞩目,并一直享有《康熙来了》和《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体的美誉。为了回馈崇尚时尚的达人们,《时尚星达人》也是不惜重金春季靓丽大变装。而节目组刚刚变换舞美,便迎来了快乐宝贝何洁,大谈《何年何月何大宝》,为节目再添亮色。

  何洁现场爆择偶标准,称选男友“非诚勿扰”

  作为05年“超级女声”的大热歌手,何洁以其极具舞台爆发力的表现和豪爽明朗的笑容征服了无数观众,但一路走来,何洁也不免遇到些许无奈。此次做客《时尚星达人》何洁不但讲述了成长历程,更袒露渴望做恋爱宝贝的心声。而被主持人问及选择男友的标准时,何洁也毫不掩饰,称男友一定要诚实,因为自己最讨厌被骗。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17日)晚7:35宁夏卫视播出,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潮流大不同的《时尚星达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