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任达华预测影帝是自己 获金像奖两项提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14日08:59

  被誉为“近年来最美最感人的地道港片”《岁月神偷》,赶在4月18日香港金像奖之前在内地上映,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出席发布会,预测本届金像奖影帝是自己。《岁月神偷》在香港上映,引发全港轰动,首周末斩获500万票房。3月16日,影片取景地永利街在影迷和住民的强烈呼吁下,被特区政府特别批准取消拆建计划。3月30日,票房一路高歌猛进的《岁月神偷》击败好莱坞巨制《爱丽丝梦游仙境》,夺回香港本土票房冠军宝座。4月6日,影片香港票房突破2000万大关,创造了近年来香港本土电影最好成绩……这部“黑马”般的电影将于4月16日登陆内地。

  而即将开出的香港金像奖,任达华以《天水围的夜与雾》和《岁月神偷》双获提名,成为最大热门,演技日益老辣的任达华屡次错失金像奖,迄今为止只有两座金紫荆奖杯在身,昨日任达华也做了预测,影帝可能就是自己,不过他也留下一条后路,就是“希望大家为我祈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