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艾嘉乐谈新片 避提李烈罗大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08:21
张艾嘉巧妙避谈昔日与她传情的李烈、罗大佑
张艾嘉巧妙避谈昔日与她传情的李烈、罗大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前出席活动,全场谈论新片《华丽上班族》和《艋舺》,巧妙避开过去的男友罗大佑,只谈李宗盛钮承泽

  多年前,张艾嘉与罗大佑有段情,当时两人和李烈都是好友,常一起玩耍喝酒,后来张、罗分手,李烈与罗大佑结婚,却也迅速离婚。如今事过境迁,巧合的是张艾嘉打算改编舞台剧《华丽》成歌舞片,李烈也以《囧男孩》、《艋舺》成为台湾“金牌监制”。

  张艾嘉说,由杜琪峰执导的《华丽》目前仍在收歌,已向李宗盛邀歌。至于罗大佑?她表情一愣,先说:“大哥(罗大佑)擅长写感情,是个特别贴心的写歌人。”接着又道,和他并无合作计划。

  谈到《艋舺》,张艾嘉笑称:“豆子(钮承泽)打了很多电话,要我看片,人在印度 还接到他的短信,3分钟就传一次,我说,别再传了、手机要坏了,他竟回:‘好,那我们先关机,等下再重开。’”她说,《艋舺》在港上映,一定会捧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