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演唱会彩排 容祖儿陈伟霆为其打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08:11
Twins为演唱会排舞,阿娇(左)坦言身心疲惫
Twins为演唱会排舞,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坦言身心疲惫

阿娇为演唱会排练打撒汗水
阿娇为演唱会排练打撒汗水

Joey跟William现身为Twins打气
Joey跟William现身为Twins打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Joey)与师弟陈伟霆(William)为Twins彩排打气,Joey希望有时间看全三场支持好友,她更大爆William舞瘾大发,混入Dancer堆一起跳舞。而William则透露准备止汗剂送给Twins:“我做代言人嘛!之前跳完舞身边的女同事总是离我而去,觉得我的捍卫好臭。(你觉得Twins臭?)不是这个意思,但排舞室太多男人,是送给Dancer的!”他坦言Twins跳得很好,比以前更深一个层次,很有女人味。

  钟欣桐(阿娇)排舞时难掩倦容,她说:“睡眠严重不足,因为每天一早就开始排舞,夜晚还要和乐队彩排,之前因为太困了,整个人头晕摔倒,手指先着地,指甲都插破了。(减肥是不是压力之一?)不是,我有食饭,体力OK,只有点累而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