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丽录制《笑动百乐会》 搭李伟健引笑声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21:53
马丽与李伟健
马丽与李伟健

马丽参加《笑动百乐会》
马丽参加《笑动百乐会》

  近日,马丽应邀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节目组,录制周末特别版的《笑动百乐会》。马丽“喜剧女王”的称号,迎合了《笑动百乐会》以“笑”为主打,融合各种喜剧元素的特点,马丽的加盟也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笑料,尤其马丽和笑星李伟健的搭档,使得现场笑不断,掌声热烈。

  周末特别版的《笑动百乐会》在原有节目样式的基础上,使得内容上焕然一新,周末版以小品、情景剧的模式引发出法律常识,为大家解答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本期马丽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参加了《笑动百乐会》,和笑星李伟健搭档表演。在几部情景剧中马丽时而和李伟健扮演夫妻,争夺财产,时而扮演李伟健的家庭保姆,哄骗遗产,使得李伟健这位机智的笑星“束手无策”。

  2010年,《笑动百乐汇》经过《笑动2008》、《笑动2009》两年的积淀,已经形成稳定的收视群,深受北京观众喜爱。一直以来,节目根据表演者、创作者、节目题材以及创作手段的不同,归类展示给予全新演绎。《笑动百乐汇》----打造京城百姓脍炙人口的快乐视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