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七届法国电影展 > 最新动态

“搜狐法兰西之夜”启幕 中法影人共话法国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4月13日18:5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娱乐和法国大使馆、法国电影联盟联手举办的“感受2010最法国电影—搜狐娱乐法兰西之夜”于今日下午在在北京举行。来自中法两国的电影人和文化官员出席了活动,由此拉开本年度法国影展的序幕。

  法国影展到今年已经进行到了第七年,将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武汉举行各项活动。今日下午的“搜狐娱乐法兰西之夜”是本次影展的启动活动,法国的美女导演莫娜-阿夏之、“法国德普”路易斯朵-德-兰切萨、以及著名演员文森特-佩雷斯出现在了活动现场,他们和其他导演一同带来了13部长片和10部短片,将于15日开始进行展映。搜狐公司娱乐事业部总经理、搜狐娱乐传媒副总裁邓晔代表主办方之一的搜狐娱乐致辞,并欢迎法国嘉宾们的到来。除此以外,著名演员余男和歌手尚雯婕则作为中国文娱界的代表出席了活动。因《郁金香芳芳》等影片成名的法国演员文森特-佩雷斯成为尚雯婕和余男的“最爱”,两人一左一右坐在佩雷斯身旁,相谈甚欢。

  在诸位嘉宾共同切开了法国影展的大蛋糕后,第七届法国影展也正式启幕,现场嘉宾和影迷一同观看了佩雷斯主演的开幕影片《明天的黎明》,而从15号开始,其他影片也将一一展映,整个影展遍布五大城市,将一直持续到4月30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