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吴晓莉:他们不是素人 《星光大会》是华丽转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7:08
和陈宛若老师一起合影
和陈宛若老师一起合影

  东南卫视2010年重磅推出的《星光大会》4月3日播出之后,反响很不错。大家不仅开始期待下一期节目的播出,并且期待星光大会的同学们在台湾录制节目的最新进展。

  有“魔幻教母”之称并作为《星光大会》制片人之一的吴晓莉,是这样看待这个节目的,“人就是这样,越接触越可爱,我想我是很愿意跟他们一起去台湾的。他们不是素人,他们会有一颗更坚强的心。我想,我该做的,就是多替他们着想,多替他们创造良好的条件,但愿我的小小光能照亮他们的星路。”从之前《星光大会》的节目形式来看,很多人误以为这只是一个纯粹交流歌艺的舞台,甚至有人认为这是选秀选手的“大回炉”“咸鱼翻身”“炒剩饭”。不了解《星光大会》的人也许都很容易误解它,实际上它是一个两岸音乐人才的交流平台,东南卫视只是为这些从选秀中走出来,依旧热爱音乐的孩子们一个华丽转身,美丽蜕变的空间。在有网友问到,“吴斌大哥,你怎么又出来比赛了,看来这些选秀大会把这些年轻人搞得。星光大会,你再拿个冠军又怎么样呢,还不是当不了饭吃。”07年的型秀冠军吴斌颇有幽默的答道,“冠军跟饭本来就是两种物质形态,冠军固然不能当饭吃。但只想着如何吃饭也不是好事,会变饭桶的。我就是去台湾玩玩,哼哼小曲,所以,淡定。”

  《星光大会》在第一次赴台时,不仅仅是在台湾录制了节目,还安排了大陆星光同学到《超级星光大道6》的现场观摩,并且派出了名师高徒冠军邓宁,和09型秀冠军余超颖去踢馆。在录制节目的间隙,节目组还特别安排了台湾非常知名的业界老师给星光同学们上课,有台湾著名音乐人梁世达担任声乐课老师,有调教过诸多大牌如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仪态课老师陈宛若,还有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蔡依林的御用舞蹈老师张胜丰。东南卫视《星光大会》这个平台真的很棒,它注重的是对音乐人的素质培养,并且打破门户之见,让这些从其他卫视选秀节目中选出来却不给他们发展空间的音乐人才再度出发的机会。选秀的时代已经过去,对于那些打着打造什么华人新星,亚洲天团的幌子却在粗制滥造的选秀节目。大家更应该关注的是真正给热爱音乐人才机会的节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