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时尚娱乐攻略 > 欧莱雅“名媛”俱乐部

时尚的门面 “名媛”的定制名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6:40

  你是《绯闻女孩》的忠实拥趸吗?你为剧中主角美轮美奂的服饰着迷吗?告诉你吧,其实《绯女》中精彩的不只是服饰,还有女主角的妆容和发型!无论是S的明星范儿,还是B的甜美名媛,抑或是LittleJ的新锐朋克和V的波西米亚风情,她们的妆容和发型绝对为其加分不少。仔细研究后你会发现,也许就是那略施粉黛的脸颊或稍稍束起的头发,只需几点,你也能掌握这四位上东区女孩的扮靓秘诀。

  波西米亚风格+复古风Vanessa 深邃眼+对比色彩+黑卷发

  V的独特魅力令白马王子Nate都忍不住想靠近她。特别之处就在于她既复古又充满异域情调的妆容:浓浓的眉毛、漆黑的双眸配上丰满的红唇,透出一种浪漫而神秘的气质。


  大地色打造吉卜赛女郎深邃眼睛吉卜赛女郎般深邃的眼睛是V的杀手锏。对于轮廓不那么明显的亚洲人,利用眼影、眼线、睫毛的配合也是可以制造出深邃的效果滴!可先选用卡其色或大地色眼影打底(这两种颜色作为底色可与众多颜色搭配,也可用在裸妆中,明星的化妆箱里可是人手一支哦),制造出眼睛深陷的感觉,再使用与服饰呼应的眼影色刷在双眼皮处。选用珍珠白眼影在眉骨处提亮。眼线可选用深棕色,既与眼影底色很般配,又使眼线更柔和。浓密的睫毛千万别落下,上下睫毛都要刷!最后如果还觉得不够,可以佩戴美瞳,使眼珠放大很多。波西米亚妆容一定要搭配卷发,才能制造出吉卜赛女郎的浪漫神秘感。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