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小三首次向桑德拉-布洛克表示歉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4月13日16:07

  与桑德拉-布洛克老公杰西-詹姆斯有染的文身女郎米歇尔-麦克基近日向桑德拉-布洛克表示“衷心的道歉”,她接受澳大利亚电视节目《TodayTonight》的访问时说:“我感到内疚,我对桑德拉做了不好的事情。”

  当被问道她有什么话想对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说,她说:“我对她经历的尴尬表示道歉,我对所有的一切表示遗憾。”以3万美元将这则内幕出售给小报记者的麦克基说自己理解布洛克的经历。“她肯定受到了伤害,绝望,难过,尴尬,我想向她致以衷心的道歉。”她补充说,“我对她的尴尬和痛苦表示道歉,我真的感到不安。”

  但麦克基绝不原谅詹姆斯,她称当她和他第一次发生关系时,詹姆斯称自己以与布洛克分开。“我感觉我和桑德拉一样受骗了。”她说,“如果杰西一开始没有骗我,我们不会面对这样的情况。”

  麦克基称自己在与詹姆斯相识后与他发生过2、3次关系。“我第一次和他见面时,我是知道他和桑德拉结婚的,我们坐在沙发上看一部电影,他俯身吻我,我说,‘慢着!你和桑德拉怎么了?’他说,“她住在奥斯丁,我住在这,我们不在一起了,因为她要拍一部电影……’我相信了他,他说他不想说这些。”

  麦克基说他们热情交往了2个月,但在接下来的9个月里两人没有再见面,不过詹姆斯每天都会发短信给她。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