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京城热议《媳妇》 李光复演戏“全情投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5:52
李光复和黄海波
李光复和黄海波

李光复与海清
李光复与海清

  近期,《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北京卫视播出引发全城热议,毛豆豆出嫁时,和父母告别,女儿的依依不舍和父母的语重心长,让不少观众感动得热泪盈眶。更有热心网友称该剧是一部充满了人情味的作品,用轻喜剧的形式透射出了生活的真谛。对此,李光复表示赞同并坦言:“这个戏剧本写得好,写出了老百姓实实在在的生活,婆媳之间、亲人之间、甚至人与人之间,处处都透着情字。”

  剧中李光复和众多电视机前的父亲一样是一个爱家庭、爱孩子的好爸爸,有观众称:“毛豆豆出嫁时她父亲与她的对话及旅行结婚回娘家父亲边给她修指甲,边教导她善待小姑的场景,把我感动到不行,真是一个伟大的父亲,朴实善良,通情达理。”对于这种赞美,李光复表示:“只要把这个戏拍好,观众满意我就成功了,戏里的我是一个普通的理发师,退休后义务为居民理发,他心底有着老百姓最真的善良,是生活中最真实的代表。”

  随着该剧情节的不断推进,“豆豆爸妈”简直成了最有人情味的家庭代表,许多观众称豆豆的爸妈太好了,现代社会怎么还有这么好的家人?李光复笑称:“这个戏看着吵吵闹闹的,戏剧性的场面层出不穷,但是它讲出了老百姓的人生观、婚姻观和家庭观,也表现出了在越来越现实的社会环境中,保持内心深处的那份真诚是多么的重要,人待人真诚 ,无论是家人还是恋人之间都应该充满着关怀,这样即使过日子磕磕绊绊,也总能透露出真情,感受到那份温馨,心里想想总是暖的。”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