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霍政谚录制《到底是谁》与郭德纲斗智斗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5:14
霍政谚4人“婚礼”
霍政谚4人“婚礼”

霍政谚
霍政谚

  近日,青年演员霍政谚受邀参加由郭德纲主持的《到底是谁》节目录制,霍政谚这次可谓是有备而来,刚一开场就夸下海口“:每次看节目里的歌自己都会唱,所以今天特别有信心”。

  霍政谚果然不负众望开场后第一轮歌曲接唱游戏中,就赢得了全场最高分,一直非常喜欢郭德纲相声的霍政谚,此次在现场以自己的机智和幽默与郭德纲斗智斗勇,充分展示其鬼马精灵的一面,虽然最后被冤枉成大忽悠,但他在整个节目中的出色表演却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更加深了大家对这位英俊小生的了解和喜爱。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霍政谚凭借《那些年那些事》、《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蓝色档案》等多部剧中的精彩演出受到了众多名导的青睐,成为近年来急速窜升的新锐小生,凭借出色的演技,俊朗的外形将每一个角色诠释得丝丝入扣,备受观众和制片方的好评。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