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衣被天下》“大长今”将出炉 何建泽出演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3:37
《衣被天下》大反派石头
《衣被天下》大反派石头

  由导演李国立执导,张钧甯、袁弘(博客)刘诗诗刘松仁、郑佩佩、唐一菲、何建泽等主演的女性励志大剧《衣被天下》目前已经全部制作完成,将于近期“出炉”和观众见面。此次一大批美女演员在《衣被天下》中的争相斗艳自然备受期待,男人俱都成为了点缀品,中国版“大长今”之称名副其实。而刚走出《西游记》“人妖恋”的何建泽更肩负起反派的头衔,将“奸诈”演出别样的风味!

  女性励志与文化齐演

  《大长今》和《阿信》的大火迎接了女性大戏的一个新的时代,而相较于《宫心计》、《金枝欲孽》的宫闱女性戏,《衣被天下》讲述的是中华纺织历史上奇女子黄道婆的一生,黄道婆(黄巧儿)被誉为中国纺织之母,对中国纺织文化有着深远的影响。《衣被天下》聚集了大批的美女演员,以女性的情感成长为主线路,在剧情的不断发展下,将曲折精彩的剧情和纺织文化的发展展现在我们眼前。

  “石头”坏的头疼

  而对于《衣被天下》的阳气缺乏,袁弘、萧正楠、何建泽等几个男人自然是戏中的点缀。何建泽相比于袁弘、萧正楠的美女相伴则要悲惨的多,在剧中饰演的“石头”是一个为了生计不择手段的小人。在《西游记》中和白骨精演绎悲情“人妖恋”的深情忧郁王子,到《衣被天下》中蜕变成反派小人物,何建泽表示“《少年杨家将》中我饰演的潘豹也是个大反派,但是相对于潘豹坏的“大气”,“石头”的奸诈卑鄙更多的是和生存的挣扎分不开的。我觉得这个角色很可怜,在接这个戏的时候我也很头疼,他实在是太坏了!难以挖掘其他可爱的地方,反正这个还是等到剧播出后,观众去评价了!”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