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逊《阳新鞋匠》当老板 戏里戏外“富态”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3:25
孙逊剧照
孙逊剧照

  反映新生代农民工奋斗历程、价值观念和情感生活的20集电视连续剧《阳新鞋匠》正在珠海热拍中。实力派影星孙逊出演剧中新一代“农民工”的典范,从阳新县城来到东莞,从职员做到老板,戏里孙逊饰演的“柯二轮”用自己的方式和努力奋斗变得富有,戏外的孙逊也同样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成为了“富有”的人。

  现在正在珠海拍摄《阳新鞋匠》的孙逊褪去了前几部戏的军装,放下了手中拿着的枪,不用在弥漫着硝烟的片场中摸爬滚打。这部戏中孙逊换成了西装革履的打扮,十分有架势、富态十足。从阳新县走出来的柯二轮(孙逊饰)凭着自己的能力坐上了台企高管,又凭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手段开始自己创业当老板,举手投足间魅力十足。自“三营长”以来,孙逊这个名字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孙逊变得越来越忙碌,剧本邀约不断,片酬也开始水涨船高,依然还是一部戏接着一部戏的拍摄。不过拍戏对于孙逊来说并不单纯的只是工作,辛苦的一部接一部的拍摄更不是为了要赚越多的钱。其实孙逊更多的是为了自己的爱好、为了让喜欢的观众能时常在屏幕上看到自己新的作品,而将角色演好,让观众接受、喜欢更是自己的理想。孙逊称:“随着饰演的角色越来越多,我自己也觉得越来越“富有”,每一个不同的角色就像经历了每一个不同的人生,都会给我不同的生活感悟。”

  《阳新鞋匠》预计还要在拍摄两个多月的时间,这时候的珠海气候已经开始慢慢变热了,拍起戏来虽然还是有些燥热的,不过孙逊说比起自己之前拍摄战争戏所吃得苦,这部戏确实是拍的舒服的多了。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